墨浅风

感谢关注,不定期更新,爱你

[置顶]/[目录]

柯南乙女

【柯南乙女】当他晚归时(琴酒/赤井/安室)

【柯南乙女】当你们很久不见 (琴酒/赤井/安室)

【柯南乙女】当你想要抱抱 (琴酒/赤井/安室)

【柯南乙女】当你们很久不见 (琴酒/赤井/安室)

【柯南乙女】假如你们是敌人 (琴酒/赤井/安室/贝尔摩德)

【柯南乙女】2020圣诞限定 (琴酒/赤井/贝尔摩德)

【赤井 x 你】戒酒

【柯南乙女】假如他是你的学长 (琴酒/赤井/安室)

【柯南乙女】对立关系 (琴酒/赤井/安室/贝尔摩德)

【柯南乙女】拯救 (琴酒/降谷/警校组,非爱情线)

【柯南乙女】圣诞 (琴酒/赤井/安室)

【柯南乙女】假如你是他的白月光 (琴酒/赤井/安室)

【柯南乙女】当他受伤了(补) (琴酒/赤井/安室/贝尔摩德)

【柯南乙女】笼中鸟 (琴酒/赤井/安室/贝尔摩德/柯南/雪莉,全员向)

【柯南乙女】当两个时期的他同时出现 (琴酒/赤井/安室)

【柯南乙女】追妻火葬场 (琴酒/赤井/安室)

【柯南乙女】当你们一同死去 (含带糖的刀,琴酒/赤井/安室/贝尔摩德)

【柯南乙女】当他开始争宠 (琴酒/赤井/安室)

【柯南乙女】虐妻一时爽(琴酒/赤井/安室)

【柯南乙女】你是他的求而不得(含刀,琴酒/赤井/安室/贝尔摩德)

【柯南乙女】最佳拍档(琴酒/赤井/安室/宫野志保)

【柯南乙女】卧底与精英(琴酒/赤井/安室/贝尔摩德)

【柯南乙女】末路狂花(琴酒/赤井/安室)

【柯南乙女】意外与明天(琴酒/赤井/安室)

【柯南乙女】香烟与美人(琴酒/赤井/贝尔摩德)

【赤井x你】梦中的星火 (刀)

关于其余被*的补档处



柯南BG已完结短篇:

【琴她】暗夜悲歌

【透她】反目成仇

【秀她】双重欺骗

【秀她/透她/琴她】童话镇 (作为上面三篇的圆梦番外)

【透她】冷暖自知

【琴她】限定冬季(一发完)


柯南非BG:

【赤琴赤】一直都是骗局(原著清水向,刀)

【赤琴赤】狼狈为奸(脑洞清水向,糖)

【赤琴透】无人生还 (无cp清水向)

【赤琴赤】烟罪 (脑洞清水向,糖)

【赤琴赤】一辈子很长 (原著后续向,刀)


柯南全员恶人:

(雪莉,贝尔摩德,琴酒,莱伊,波本全黑)

【全员恶人】平安夜

【全员恶人】万圣狂欢

【全员恶人】追逐游戏

【全员恶人】玫瑰

【全员恶人】论APTX4869的系列效应

【全员恶人】FBI的假期

【全员恶人】一个普通的夜晚

【全员恶人】组织团建计划


晋江连载中长篇:

【柯南长篇】爱在黑暗中(双女主,琴酒赤井双BG,女强)

其他相关见合集

*结局一已写完,放心入坑

人设图:赤井(Rye) x Suze


人设图By @流金 


---------------------

这里是墨浅风,叫我浅浅就好,柯南写手。

如果有喜欢的可以点梗,别点天马行空的设定:你只是个普通人但你知道赤井假死/你只是个普通人但你知道降谷卧底/你成功策反琴酒/你一句话改变他们的人生。

女强yyds,姐妹情yyds

谢谢每一个看我的文和喜欢我的小可爱们

时差+Lofter没开消息提醒,小可爱们的评论和私信我都会认真看但可能会弧很久


关于写文:

乙女会写[琴酒/赤井/安室/雪莉/贝尔摩德],其他的因为没有去了解太多所以不太敢动笔。比如警校组,我真的很吃松田阵平的颜,但因为没看太多警校组的故事,怕人物ooc掉所以不会动爱情向,以及我雷救济……不接受一个人改变所有人命运。

cp磕赤琴赤。巨雷赤安

赤安/GS等等只磕友情/战友情,越线全部雷。

虽然看不出来但琴酒是我白月光,我不搞他也不接受安利他除我推以外的cp……专心搞赤老师,虽然他的原著剧情我越来越无语但他真的很适合做一些非全年龄向的事

不写高中生组……因为不喜欢,并且我觉得新兰平和快青挺甜的……

小妈文学巨雷,养成巨雷,幼///女巨雷

---------------------

以下内容可能会引起不适:

-拒绝恋爱脑/傻白甜/瞎作死

-写文纯粹爱好,感谢所有喜欢的宝贝。但我这不是约稿,可能会有一两篇或者好几篇大家不喜欢,我写自己想写的,大家看到不喜欢的关上就好:不然你不喜欢还把它看完,看完了还告诉我你不喜欢,这不是杠我还杠你自己吗?

QQ:1289437065(用的不多,没开提醒,qq会弧,主要用微信)


其他志同道合:

秦时明月/天行九歌/流沙/白凤/焰灵姬/墨凤

网球王子/迹部/忍迹

守护甜心/歌呗

郑秀妍/白敬亭

DC/蝙蝠家/超蝙/JaydickJay/Jaytim

Marvel/Team Iron Man/盾铁/Avengers全员


爱你们!


评论(57)

热度(998)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